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我看得入迷,那四季常青的蒼松是歲寒三友的代表,怎不另人心醉呢?如果我的精神比蒼松還堅硬的話,在山間石縫中,我就是最美的一道風景......突然門"呀””地一聲開了,我以為是那頑皮的風故意把我從想象中拽出來的,我無奈的搖搖頭,準備下床去,把門關住. 

  我走到門前,卻一下子高興起來.這推開門的不是我想的風,而是鄰居家的三歲小女!她圓圓的臉紅撲撲的,睜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梳着兩個小辮兒,穿着合身的小襖 

  ,用一雙白嫩的小手從懷裡捧出一個大紅大紅的蘋果.那個蘋果油亮亮的,十分光澤.她一開口就說:"姐姐,楓樹那裡里鋪滿了葉子,咱們去哪兒走走吧?””她稚嫩的聲音讓我有一種無窮的回味."好!咱們走吧!””我換上鞋子,把她拿來的蘋果放在小桌上,高興地拉着她的小手,相楓樹林走去.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