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舒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舒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們現在社會上面,對一些物質慾望上面的追求好像很大。是的,這個追名逐利的時代,讓人覺得有些冷漠。世人彷彿都在追名逐利,彷彿只有名利,只有物質,才能打動他們。對於物質上面的要求,世人彷彿也多得很。有錢了,那麼對物質生活的追求就更大了。

  而沒錢的,卻偏偏也在渴望着名利,物質堆砌起來的生活。就好像如果有錢了,誰會用水泥地板?當然是用大理石或者是實木的了。就是怎麼回事了,能在地上鋪一層柔軟的地攤的人,為什麼要委屈了自己?是吧?你看,誰都喜歡物質慾望的生活。可是很多時候,他們都追求錯了。這就好像你一個人睡一個那麼大的床,有時候不會覺得舒服,還覺得心裡空落落的,那麼大的床卻只有你一個人。很多女孩子都喜歡一些華麗的衣服鞋子等等,可也正應對了那句話,華而不實。只有華麗,自己穿着卻並不舒服。我覺得生活啊,還是人生,只要自己舒服了就好。就像我的被子,那是一床很醜的並不好看的被子,可是抱起來卻特別的舒服,這床被子我抱了七八年了。母親看它破舊不堪,曾多次想讓我把它換了,她會幫我再買一床好看一點的。我比較喜歡好看的東西這母親也知道,可我卻執意不想換這床被子。母親有些驚奇,我笑着說,因為它舒服啊。是的,我很多時候追求的生活是那種舒適的生活,卻並非用物質堆砌起來的生活。有時候物質堆砌起來的生活,真的是未必舒服的,可道理很少有人懂。

  何為生活?你穿着最華麗的衣服,戴着最華麗的首飾,最好看的鞋子,最大的別墅,最好看的被子,這就叫生活?不,你錯了,物質有時候不一定能帶給我們舒適和快樂,而我有時候想要的就是一種舒適罷了。

您正在瀏覽: 舒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舒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