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富饒美麗的河套平原上,有一所美麗的校園——臨河區第六小學。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學校的兩塊草坪。它們像碧綠的地毯一樣鋪在寬闊的草地上,隨風舞蹈。小草有的在舞蹈着,有的在交談着,有的在向我們招手,迎接我們的到來。草坪上的花也不甘示弱,像一串串五顏六色的寶石一樣鑲嵌在碧綠的地毯上。看,那一朵色彩斑斕;看,那一朵燦爛多姿;看,那一朵婀娜多姿;看,那一朵奼紫嫣紅。露珠像一顆顆珍珠一樣晶瑩剔透,等待媽媽撫摸它們。“呼——呼——”一陣風吹來,小露珠們像一個個跳水運動員似的,縱身一躍掉在了地上。草坪上的小動物們追逐嬉戲,小鹿在草地上奔馳着,投入媽媽的懷抱,小蜜蜂們在空中采着蜜,一邊采一邊唱:“嗡嗡嗡,嗡嗡嗡,我是采蜜的小行家。”蝴蝶們在花叢中舞蹈着,在微風中歡笑着,博得了觀眾們一片叫好聲。 

  校園的松樹長得高大挺拔,幾個小朋友用手才能抱住它的樹榦。它們不畏嚴寒,不怕酷熱,像一個個衛士守衛着校園。春天到了,它們恢復了綠色的外衣,脫下了白色的冬裝。夏天到了,它以高大的身軀為我們遮暑避嚴。秋天到了,梨樹,槐樹,楊樹,蘋果樹都不敵嚴寒,紛紛落下葉來,惟獨松樹還是那麼翠綠。冬天到了,大雪把整個校園染成了白色的世界,也給松樹披上了一層層薄薄的冬裝。 

  “丟手絹,丟手絹。我尋着聲音望去,噢,原來是低年級的同學在玩遊戲。有的同學在玩跳皮筋,有的同學玩跳繩,有的同學在彈彈珠。 

  我愛我的校園,因為這裡有美麗的景色,我愛我的校園,因為這裡有活潑可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