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我們的校園,滿眼看到的都是楓樹,給人一種清新怡人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這些楓樹。春天,楓樹冒出了尖尖的像花骨朵的嫩黃色細芽。到了夏天葉子就茂盛了,但還是那種嫩黃嫩綠的顏色,總像剛長出來的一樣。秋天是它們最美的時候,像一束束火紅的鮮花,真有“霜葉紅於二月花”的意境,想想,是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卷啊!冬天,紅葉已經帶着美麗走了,留下光禿禿的樹枝,當下起鵝毛大雪時,楓樹又好像披上了一件白棉袍。 

  穿過楓樹,拾級而上,站在樓上從上往下看,在綠樹叢中,是兩個長方形的美麗大花壇。花壇里兩條筆直的花帶交叉着,看上去整潔有序。那是漂亮的蝴蝶蘭的功勞,春天是它們最美的時候,一朵朵蝴蝶花張着藍盈盈的翅膀,好看極了。一簇簇月季花爭相開放,站在樓上都能聞到香味。遠處,一排高高的楊樹遮住了我們的視線。 

  教室里,明亮的陽光照進寬大的窗戶,同學們在這裡茁壯地成長! 

  我愛我的學校,一個美麗迷人的學校。 

  (指導老師 李春娟)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