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蔚藍的天空中,有一位婀娜多姿的“小姑娘”,他總是穿着一條白色裙子,變化多端,她是一個小小魔術師,人們個他去了一個富有詩意的名字—雲。

  抬頭一看,天空中漂浮着一大片雲,風伯伯在緩緩的讓雲朵姐姐變化着。雲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就像在展示着自己高明的魔術:瞧!他一忽兒變成一時嬌艷的花朵,一忽兒把自己變成一的少女,一忽兒又變成了一條威武的龍,一忽兒又變成了卡通人物。沒過多久,他召喚出了“兄弟姐妹”,幾朵雲疊在一起,便匯成了一幅美麗的“雲景”,變成了一座大城市。我發現了了這一奇景,在每天上學時,總會往往那美麗的雲姐姐們。

  這個魔術師也是很任性的,太陽出來了,就把他擋住了,雲決不允許太陽搶他的風頭的。這個任性的小女巫原來不是要搶風頭,而是與太陽結合,此時的雲更美了,就像披上了一條橘色絲帶。這種美麗的場景真令人陶醉

  雲的美千姿百態,讓我熱愛,也同時鼓勵了我,不要對人生迷茫,濃雲後面就是晴天,只要勇敢的走下去世間萬物的你都會成功

  浙江杭州天成二小五年級:?銨信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