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向我們展示一個奇幻的世界,每當我抬頭,想要探索這個世界時,它的大門就會自動為我打開。那裡面有:小熊、小兔、獅子、老虎等……在那裡,就像是專門為我開的一個樂園。

  “小鳥”可以在天空中安心在地“睡覺”;“獅子”可以在草地上和“小兔子”一起快樂地玩耍……最有趣的是,這些動物可以千變萬化:

  看,那邊的“小猴”剛剛還拿着一個籃子,一陣風吹來,它一下子就變成一條“龍”;明明是一隻兇猛的“老虎”,一不留神,就變成“虎頭蛇尾”的怪獸了。

  哈,你看那邊,在風娃娃的戲弄下,“獅子”在捕捉一頭“小牛”,“牛媽媽”搖身一變,變成一條“龍”,嚇跑了“獅子”;“獅子”不甘心,又看準一隻受傷的“兔子”,眼看就要追上了,正巧,一陣風吹來,把它倆和在了一起,變成了“小鹿”,很有趣,不是嗎?

  嗚嗚,嗚嗚,大風打斷了我的思路,再看看天空,又想想剛才的情景,還有點捨不得。雲給人們帶來了快樂,自然界是如此有趣!

  吉林省白城市文化小學二年六班 張書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