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個學校假期,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到新加坡的旅遊勝地------聖淘沙遊玩。

  一大清早,我們就把行李放到後車廂。準備完畢后,我們就出發。一路上,我們聊得很開心。

  到了聖淘沙,我們把行李放在酒店裡。然後,我們便到環球影城的售票處購買入門票。買好入門票后,我們就進入遊戲"天堂"了。我們首先到恐龍世界乘坐水上探險車,我們看到了許多栩栩如生的恐龍,非常有趣。然後,我們也在變形金剛世界里看到了許多在電影里出現過的機器車。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我們也到了期待已久的雲霄世界乘坐雲霄飛車。我和姐姐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於是我們倆便坐上了沒有踏板,360度旋轉的雲霄飛車。

  做了雲霄飛車后,我們到酒店洗澡,並換上乾淨的衣服。休息了片刻,我們便到酒店附近的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我和姐姐狼吞虎咽,不一會兒就已經把菜肴都吃光了。

  第二天,我們到紀念品店購買紀念品如:文具,手錶,玩偶等。到了中午,我們便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