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小賣部`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小賣部`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荷花,你在荷花池靜靜地開放,你說,你像不像天上的嫦娥?靜靜地待在那兒,好優雅,躺在濃蔭的懷中,班駁的陽光透過綠葉精美絕倫的形狀照到身上,像那童年純潔的靈魂。 

  一夜,就這樣過去,樹葉沙沙地幽靜夜晚,讓我難以忘懷,由於舊房的新建,我搬走了,為什麼我沒有去看看你? 

  像椰子糖般的回味,是在荷花旁的滋味。 

  啊,荷花。 

  在那池塘的旁邊,曾想過像小龍女一樣,輕鬆自如地隨意進出龍宮,在那裡玩耍、嬉戲。曾在水中抓到一條魚,依然大笑,直到手背上開出了一朵小紅花。 

  像清涼的薄荷糖的清爽是在校園中池塘里的滋味。 

  啊,池塘。 

  生意清淡的小賣部啊,你還好嗎?在你那兒,我買了太多的小玩意、零食,我不喜歡大商場,但多喜歡你,是那永久的支持者,更是長久的依戀。 

  啊,小賣部。 

  動聽的蛙聲啊,你可否還在傾唱?你清脆的歌聲使得我如痴如醉,我不太喜歡流行歌曲,但是你的聲音卻永遠回蕩在我的心頭。 

  像玉米糖般的清甜,是聆聽蛙聲的滋味。 

  啊,蛙聲。 

  活蹦亂跳的魚兒啊,你是否依然如舊?你那可愛的身影,早已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又怎麼捨得把你忘懷? 

  像QQ糖般童年的滋味,是兒時夥伴上的回憶。 

  啊,童年。 

  永遠都要留在那個詩與夢般快樂美麗的角落,童年。

您正在瀏覽: 荷花`小賣部`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小賣部`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