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能夠留意觀察的話,就能夠發現到處都有令我們感動的事情。

  記得有一個下雨天,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在樓道里看見了有一隻貓,它看起來已經有些老了,以前在樓道里見到它時候都會,它都會有些歪歪扭扭的走路。

  我看見這隻貓身上已經被淋濕了,於是心中就動了惻隱之心,把它引到了自家門口,然後拿出來了一個紙箱,在裡面鋪了一些棉絮放進去,讓它在此安身。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隻老貓在紙箱中呆了片刻之後,就又衝進了雨中,無論我怎麼呼喚它,它也不回來。無奈之下,我就關上門進屋了。

  可是沒過多久,我就聽見了門外有小貓喵喵叫的聲音,於是我趕緊打開門,跑出去一看,原來是老貓衝進大雨之中,把不知道藏在何處的小貓崽子叼到了紙箱中,讓它們也在此避雨。

  看着老貓渾身已經濕透,但是它懷中的那些小貓崽子們卻只是有些微微被雨水打濕,我的心中覺得十分的感動。

  看來天底下的愛都是無私的,人和動物之間並沒有太大的差距,貓雖然是動物,但是貓媽媽的母愛同樣彰顯着偉大,讓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貓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