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的貓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貓媽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這隻貓,真讓我又愛又恨,情感高低起伏。

  話說,這是一隻來歷不明的母貓,這天,它出現在我們的校園裡……你知道它幹什麼什麼事嗎?咳!它竟然在我的一位同學平平的宿舍床上誕下五隻小貓貓!害得平平同學床上臟呼呼的——要把枕頭,被子,席子,蚊帳等通通全洗一便。

  當時,我知道這件事後,第一感覺就是——哭笑不得。一方面我為平平的“不幸遭遇”感到同情;另一方面,就是…我覺得這隻貓“人格”好低賤,竟然跑大批別人的床上做“產房”,為此,我又感到氣憤!討厭歸討厭,我的同學們都是愛心之人來的。她們用紙皮箱給母貓一家做了個“家”,放在宿舍門口,箱子上還寫着:各位同學你們好,如果有條件的話,請你們能盡自己的薄棉之力,領一隻小貓回家養,對此感激不盡(意思大概是這樣)。(註:以上的都是聽說的,我和那隻母貓還素未謀面!)

  對於這隻母貓,實在“久仰大名”了,它的“著名”,早早就把我的好奇心吸引了過去。終於,在公元2006年11月28日這個陽光與微風交叉的下午,我總算看見了它。恩!沒錯,它就像之前所說的一樣,住在箱子里。也許天氣轉涼了,只見這隻母貓緊緊地抱着它的五個寶貝,而這五隻小貓,卻毫不留情地吮着貓媽媽的乳汁。突然間,我想起了這隻母貓是只流浪貓,不知道它吃東西了沒有?餓了沒有?不過,在它白茸茸的貓毛下,卻有着肥胖的身子,我想:“這是不是叫‘沒人愛的孩子,老天愛?’”出於愛心,我的一位同學小婷到小店裡買了香腸(因為沒有現成的事物)餵給母貓吃,只見這隻母貓狼吞虎口,像是很久沒吃過東西了,眨巴眼睛就吃完了。

  看到這情景,我心中突然冒出一絲絲憐意。

  時間不早了,我和同學悶都各走各路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腦子路冒出許多問題:為什麼現在拋棄孩子的父母越來越多啦?然而他們的回答卻是:因為養不起;因為孩子殘缺;因為不是個男孩……我的天呀!想想貓媽媽是多麼艱辛地把它的孩子養大的……別的我都不想一一辯解了,只是…只是我對一些父母不理解,為他們的殘忍和冷漠而難過。

  回到家,我鼻子已是酸酸的了……貓媽媽!自那次以來到現在,我都沒有看過你了,不知道你的日子過得怎樣?希望你能平安快樂,因為…因為你真的很勇敢!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貓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貓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