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陽光是溫暖的,春天的星星是明亮的,春天的野花是艷麗的,春天的動物是活蹦亂跳的,春天的人們是朝氣蓬勃的,春天的家庭是和睦快樂的,春天的一切都是新的。隨着春姑娘的到來,美好的人間便成了天堂。

  春天的腳步走到了草地。小草驚醒了,她悄悄地吻着春姑娘的腳尖;綠草中散開的野花,給春姑娘那天藍色的花綢衣上綉出了艷麗的花紋;花壇里的花開了,送出了陣陣清香;花朵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奪目的光,她正好印證了一句話:一滴水就能反映出世界的光輝。看看那花團錦簇的花市吧,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每一朵都有不同的姿色。然而,最吸引我視線的,不是這些碩大而又艷麗的花王,她們而是在一個偏僻的牆角的小花,她沒有那些花兒大,也沒有那些花兒香,甚至沒有一個觀賞者,可是,春姑娘賜予了它美麗的色彩,並讓她裝飾了那些被遺忘的角落。也正因為她生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它才顯示出她的高貴;正因為她雖然瘦小,但卻沒有絲毫自卑,才顯得尤其偉大。它能在困境中開得那麼自信,又不失美麗,甘願把美麗延伸開去,這種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春天的腳步來到了學校。瞧!同學們帶着歡度春節的餘興,拿出長輩們發給的壓歲錢,爭先恐後地去購買學習資料,你看他,還買了一把口琴,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吹出高亢的曲子,才能抒發自己歡悅的激情。燕子們度完寒冷的冬天,回到這裡,用她那尾剪裁出了柳枝的細葉,身藏其中,呼朋引伴,盡情歡唱。上體育課時,一隻小燕子飛到了我們身旁,大家沒有大叫,也沒有悄悄把它抓起來,只是輕輕地撫摸着它,小燕子似乎也明白了大家的心意,沒有飛走,還大膽地跳到我們的身上,嘰嘰喳喳地唱起了“春之歌”。

  春天的身影來到小河,瞧!這兒昨天還有着大大的冰塊,今天就只剩下些許殘冰,河邊的小草悄悄探出頭,想看看是不是有人來釣魚,好陪他們坐坐,可是,人們看着這嫩綠的小草,怎忍心坐下?釣魚累了,便躺下伸個懶腰,甚至打一個滾,舒活舒活筋骨。太陽落山了,全家在這兒野炊,其樂融融地燒烤。夜幕降臨了,躺在草地上數星星,星星一閃一閃的,像在眨着眼睛逗玩着這快樂的一家。

  春,是一個童話,帶着小朋友的喜悅,帶着動物們的歌舞;春,是一位天使,給大地帶來了生機,給人們帶來了歡樂,給花草帶來了芬芳。

  坐在春的懷抱,聽春的聲音,靜數流年。也許,聽着聽着春就來了,數着數着花就開了。數着數着,我們也長大了。

  四川南充儀隴縣儀隴縣南圖小學五年級:戀雪羽沫

  

您正在瀏覽: 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