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那百花爭艷的春天,有人喜歡那熱情奔放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秋天,而我卻喜歡那雪花紛飛的冬天。

  冬爺爺是個魔術師,他用“雪”這個道具裝扮了整個世界。雪落在地上,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張銀白色的地毯;落在屋頂,像是給屋頂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落在樹枝上,像是給樹枝鑲嵌了一根根美麗的銀條;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像是一個個會跳舞的小精靈。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晶瑩耀眼。

  冬是玩耍的季節,孩子們把冬爺爺送到人間的“銀蝴蝶”包成球形,猛地向其他孩子扔去,然後,他們又來反擊,快樂極了,他們在幹嘛呢?哦,原來他們在打雪仗。有些小女孩們拿起一個小雪球,推着它在雪地上跑着滾着,一會兒功夫,小雪球就像被施了法一樣,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一個漂亮可愛的小雪人,昂首挺胸,像一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孩子們圍着它,幸福地蹦着,跳着,冬爺爺高興地笑了。冬爺爺經過一片湖泊,裡面的水一見到冬爺爺,就像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它們無怨無悔地把自己變成一個晶瑩剔透的“鏡子”。讓冬爺爺催促人們來自己的身上玩。一群大人,小孩子們穿上溜冰鞋,在冰面上追逐嬉戲,嘻嘻哈哈的笑聲傳遍了千家萬戶,這時,湖泊笑了。

  冬爺爺來到田野里,給莊稼蓋上了一層厚實的棉被,讓小苗們度過一個暖和的冬天,“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時,農民伯伯笑了。哦,是冬爺爺給田野帶來了豐收!

  冬爺爺路過一片松樹林,鬱鬱蔥蔥的松樹映入眼帘,冬爺爺心生一念,將滿林松樹裹上了一層“雪衣裳”。這下,原來綠油油的松樹被冬爺爺銀裝素裹后,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美麗極了。松樹哥哥心滿意足的笑了。

  冬爺爺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為人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豐收,帶來了無盡的喜悅!

  五年級:無名人

您正在瀏覽: 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