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就像一本書,照亮着我,鼓勵着我,激勵着我,我感受到了無數的關懷與疼愛,沒翻開一頁,心中都感到無比的溫暖,也充滿了感激。

  第一頁,裡面有着鼓勵着我的好媽媽,有一次,我考了非常差,一回家,躲在房間里不吭聲的寫起了作業,媽媽推開門來安慰我,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媽媽摸着我的頭,細心地講解,知道我全掌握為止。

  第二頁,裡面寫着激勵着我前進的媽媽,有一次,我要學騎自行車,媽媽二話不說,推來了一輛單車,我小心翼翼的把腳放到踏板上,堅持不過三秒就掉下來了,媽媽細心的教我,一周不行,兩周三周過去了,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學會了。

  第三頁,裡面有一隻勤勞的小蜜蜂,,這隻小蜜蜂,上午給我做早餐,中午給我做午餐,下午做些零食或打掃衛生,鄰居都誇我媽媽是一個賢惠的好媽媽,晚上做晚飯,每天起早貪黑,我心裡是萬分的欽佩與佩服。

  第四頁······

  媽媽這本書,讓我永遠記得,是我最珍貴的一本書;媽媽的愛就像是冬天裡最溫暖的太陽,是黑暗中最明亮的燈火,媽媽的愛也是上天饋贈給我們的禮物,讓我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