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明亮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就是我。我很懂事,會幫媽媽干一些事。我 的朋友也很多,學習也不錯,上學期期末考試是前三名,不錯吧。我也是個兩面派,在學校我像個溫順可愛的小綿羊,在家則像個活蹦亂跳的小猴子,我的房間被我弄的亂七八糟,我很會彈鋼琴,今年已經過三級了,怎麼樣,厲害吧。在上學的時候,爺爺會出同分母異分母的加減法,所以我的計算能力很強,我也是個小書迷,一拿起書,就會廢寢忘食的看書。我最害怕嘮叨,每次聽見媽媽嘮叨,就會跑。我很懂事,會幫媽媽干一些事。我 的朋友也很多,學習也不錯,上學期期末考試是前三名,不錯吧。我也是個兩面派,在學校我像個溫順可愛的小綿羊,在家則像個活蹦亂跳的小猴子,我的房間被我弄的亂七八糟,我很會彈鋼琴,今年已經過三級了,怎麼樣,厲害吧。在上學的時候,爺爺會出同分母異分母的加減法,所以我的計算能力很強,我也是個小書迷,一拿起書,就會廢寢忘食的看書。我最害怕嘮叨,每次聽見媽媽嘮叨,就會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