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荔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荔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去貴州省荔波縣去遊玩。

  我們進入了小七孔景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小七孔古橋,它與我們的朝天門大橋相比,的確是差了十萬八千里,但它還是別有一番特色,古橋兩旁沒有護欄,橋面是一些長方形石塊鋪成的,橋面不是很寬,,兩邊還長着許多雜草。我迫不及待地跑下古橋去數它,到底有幾個孔,真是名不虛傳,果然是七個孔,所以叫小七孔古橋。

  走過石橋,就到了我感到最好玩的水上森林,我們還沒有走到那裡就已經聽到了嘩嘩的水流聲,我和爸爸就加快了腳步,想早一點看到裡面的風景,哇!“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那裡的樹全部長在水裡,這時正是枝繁葉茂的時節,這些樹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現給我們。那麼多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把小溪掩蓋得嚴嚴實實。小溪水不深,我們走在水裡,一陣冰涼“穿透”了我的心,水流時而急,時而緩,有時還從很斜的斜坡落下,如同小瀑布一般,把我們的褲子都打濕了。我們沿着小溪向上走,邊走邊玩水,那別提多開心多過癮啦!不知不覺中,就走到了水源盡頭。

  我們上岸之後,就去看了瀑布,哪裡的瀑布很多,有拉雅瀑布、68級跌水瀑布、響水河瀑布、翠谷瀑布,最壯觀的要數是拉雅瀑布,它大約二三十米高,抬頭一看,飛流直下,翻滾着白色浪花,飛濺着晶瑩剔透的水珠,這美麗潔白的瀑布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從山頂蹦蹦跳跳地擁下,一落地就跑開了,遠看瀑布如同一條白色的綿緞,映着水光山色,美麗極了。

  我愛你荔波,我希望能有機會再一次來欣賞你的美景。

  五年級:吳秋鵬

您正在瀏覽: 游荔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荔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