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美(改良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美(改良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美 

  法國的羅丹曾經說過: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在我的生活中,我發現了美,這件事是這樣的…… 

  “叮鈴鈴!”一陣悅耳清脆的鈴聲過後,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只見,老師手捧一摞卷子,神情嚴肅。“那摞卷子是昨天做的,都是一些簡單的計算題,這次考試我肯定又是100分!”我在心裡做着甜滋滋的美夢。老師開始念分數了,我的心裡笑開了花,但臉上絲毫不敢表現出來。“王剛 100分,李田100分,張明92分……’’聽到那麼多的同學都得了好的分數,我對自己更加有了自信,深藏已久的笑容露了出來。“康子金……”我高高的舉起雙手,擺着勝利的手勢揮舞着,同學們投來驚奇的目光。同桌碰了我一下,我趕緊把手收回來,坐正,但是燦爛的笑容依然顯露在臉上。老師看了我一眼,繼續念道:“康子金,73分”我一下子愣住了,像個木頭人一樣獃獃地坐在那裡。 

  同學們哄堂大笑,還有的對我指指點點。這節課,我什麼也沒聽進去,腦子裡都是爸爸嚴厲的語氣,媽媽批評的話語,同學們嘲笑的目光,或許要好的朋友也要離我遠去,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 

  終於挨到了下課,我不敢面對同學們,奮不顧身地衝出了教室,跑到校園的長廊里,自責和羞愧一下子湧上了我的心頭,平時,我經常得100分啊!學習也很刻苦,為什麼被馬虎一下子衝垮了!我真的不能原諒自己了。都怪那不爭氣的眼淚偏偏在這時流了下來,淚珠從我的臉頰劃過 “別傷心了!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呀!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時,耳邊傳來了那麼溫柔的話語,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同桌小靜!她走過來,握起我的手,目光中充滿了關切,今天她看起來格外的美,裙角飄飄,一如她的心靈。 

  她拉着我坐了下來, “其實失敗只是暫時的,沒有永久的。你看!”她用手指了指掛在天邊的夕陽,順着她的手指望去,此時的太陽依然是那麼大,那麼圓,但已褪去了白天強烈的光芒,只能將最後一抹餘暉灑向大地。周圍的雲朵染上了紅彤彤的顏色,像一塊塊紅色的綢子在高空中飄蕩,那餘暉閃着金色的光團映在長廊的牆壁上,無聲無息地閃爍着……是啊!夕陽就要落山了,但是,明天它還會冉冉升起,把光明獻給大地,它不會一去不復返。100分也一樣,只要,仔細,認真,什麼事也難不倒!我明白了她的用意。她的外表和她的心靈,是那麼的美麗,她的心靈充滿了燦爛的陽光,將要把陽光一次又一次地播撒在每一個人的心田。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美,有親情之美,有友誼之美,有關愛之美,有堅強之美,有勇氣之美……它們像一朵朵火紅的月季花,在人們心靈的曠野中月月綻放,天天流芳。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美(改良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美(改良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