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的晚上第29屆奧運會開幕了。它讓許多外國人大開眼界。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這次奧運會的籌辦,北京花了大量的心血從體育館到任何一個關於奧運的地方都認認真真的把它們做完善,不會輸給任何一屆奧運會。人們也積極的參加活動,志願者更是數不勝數,老年人也學英語,好給外國人指指路,各個舉辦城市也是努力做到最好,不給祖國丟臉。 

  通過這次奧運會,中國充分向世界展示它的強大,告訴世界:中國不像以前了!1949年前的中國,整天有戰爭,反抗日本、反抗國民黨、抗美援朝,人民死傷無數。但是今天,我們的經濟騰飛、科技發達,不像以前。全中國人民也是合家歡樂,遵守“八榮八恥”和“七不”爭做文明的市民。 

  2009已經來了,又是一年過去了。2010年我們上海將舉辦世博會,又會是一個熱鬧的日子,我們會讓外國人再次豎起大拇指!經歷怎麼多的念年頭,中國有了許多的留學生,外國人也絡繹不絕地來到中國的各個地方學習。 

  祖國將迎來60歲的生日,這說明從黨建立以來,祖國經歷了60年的風風雨雨,讓我們在這祝福它吧,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