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遊戲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遊戲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世界上一定有許多愛玩遊戲的孩子。嘻嘻,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嘛!可是,如果你正沉迷於玩網絡遊戲,那我可要勸勸你:“沉溺與電腦遊戲太傷人了!”不信?那你就看看我的經歷吧! 

  四年級下學期剛開學,班上就吹過了一陣小時,你數數看你玩了就個小時!“ 

  只聽心裡“格登“一聲,在那一瞬間,我的心靈突然告訴了我:”網絡遊戲是虛構出來的,它並不存在一絲人間真情,相反更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其實,“QQ寵物”里的任何“寵物”都是虛擬的,與其說是養寵物培養自己的責任心,還不如說是對自己的時間,生命不負責任!“ 

  打那以後,我就發現自己:“長大”了,不再是一隻QQ遊戲蟲了!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再見!遊戲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遊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