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面對要遠走的你,面對曾經一起並肩作戰的朋友,面對曾經在一起的歲月,我們滿懷淚水。不知為什麼,以前離別離我們那麼遠,現在卻進在咫尺。我們手拉着手,不想鬆開。校園的樹也在搖擺,為我們的離別哭泣。

  曾幾何時,我們為了一道題,而不惜爭論得面紅耳赤;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分享快樂,承擔痛苦;曾幾何時,我們一起信誓旦旦地說一起去流浪;如今,面對離別這道門,我們無法跨出,哪怕時間在停留一分鐘。看着離別的列車漸漸開來,我送走了你,站台上只剩下孤獨的我。你留給我的,是美好的記憶,是醒悟和滄桑,我會永遠珍藏在心底。

  再回頭看看我們的足跡,大的、小的、深的、淺的,都是我們努力過的,在那裡,充滿着我們的歡笑與淚水,不管時間怎樣磨滅,不管歲月怎樣消沉,這都是我們用青春和汗水播種的,只願它能開花結果。

  再見,朋友,你就要開始去拜訪你的夢,沸騰永不變涼。路上再多崎嶇,你也會勇敢不逃避。勇敢地去飛吧,就算跌倒了也不在意;放心地去飛吧,我永遠祝福你。願你記得,天邊有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着你。

  再見,朋友,我將要開始新的旅程,去尋找我夢想。春天的和風,是我送你一張綠色的微笑;夏天的太陽,是我送你的激情;秋天的落葉,是我送你的一個甜甜的記憶;冬天飄落的雪花,是我送你重新站起來的勇氣;但願朋友你永遠記住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再見,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