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

  時光它流逝的太快,就算如同夸父一般的速度追它,也遙不可及。

  再過不久,我們也就要進行小考了,這應算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隨着時光的慢慢推移,考試的日子步步逼近,我的心隨之動蕩不已,六年來,我們的汗水與努力,就是在那一天綻出奪目光彩,這怎能不讓人激動?可是激動的背後,也就是意味着與母校的離別,說不傷感那是假的,畢竟那是與我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諄諄教誨我們六年的老師,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桌椅板凳……母校的一切一切都令人難以忘懷,可再怎樣傷感,也會過去,帶領我們走進未來。過去,就是點綴着未來的神來之筆。

  憶往日

  那真是些青翠的日子,

  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過着悠哉悠哉的生活,那時的我們嬉戲打鬧,風華正茂,那時的我們會因為一次幫助,而把對方的好,銘記於心,也會因一件小事,而吵的不可開交。那時的一切在現在看來都是那麼美好。

  還記得那一次嗎?我們在三年級的時候談到畢業的這個話題,你笑着說畢業那還早着呢,就算我們畢業了,同學們只是會相互的說幾句告別的話,沒過幾天就又會像之前一樣了,可是前幾天呢,我們唱起那畢業歌,你瞧瞧你哭成什麼樣子,漂亮的眼睛都給哭腫了,那時的你哪去了?是因為我們即將離開母校而傷心嗎?真是難以琢磨。雖是嘴上那麼說,可心裡也與他一樣,傷感的情緒縈繞心頭。

  再見了,母校,那時最好的我們在這裡。

  看未來

  從小學走出,進入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初中,憧憬未來,前路一片光明,那都是小學時期為我打下的地基。我在初中認識的新的朋友,和之前的你們相比,可能還會更要好,更談的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懷你們,因為我們曾相遇、相識、相知,再看看現在的老師,講的多好啊,可就是少了原來老師們講課的聲情並茂,少了那時的稚氣。我們總會習慣,並融入這個新的大家庭。

  再見了,母校,離開了您,我們便走進了未來,就算不習慣之後的生活,但時光會讓人習慣一切。

  談此時

  此時,我正寫着這篇作文,一邊回眸過去,一邊眺望未來。看着過去,那時的我們摸索着成長,一步一步的長大,成長路途中的趣事使生活妙趣橫生,而朋友之間發生的口角,也使生活不曾平靜,過去那些青翠的日子使我們品嘗到了生活百味。而未來的美好,也是以我的母校做基礎,萌發了一個又一個的美好憧憬,母校,我的未來與過去都環繞着你,你是我兒時生活的媒介。現在,我們即將離開母校,心中是那麼不舍,就讓那離別的傷感化作對新生活期盼的淚水,快樂的與母校說再見,讓微笑留在校園。

  再見了,母校,心中還有些不舍。

  再見了,母校,永遠不會忘懷那些年。

  感謝你,母校,是你教會了我成長。

  初一:墨小晗raffaello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