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夏季是最容易下雨的時候,其他的季節也會下雨,但是冬天好像不會下雨,只會下雪,四季的雨是什麼樣的呢?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春的雨是滋潤萬物讓萬物復蘇的雨,夏天的雨可以可以讓驕陽似火的夏天變得像秋天一樣,非常涼快,秋天的雨呢,是把空中的細菌給打落下來了,這樣我們也就不會再把細菌吸到身體里生病了,冬天的雪非常有趣啊!我們經常用它來玩打雪仗,但是冬天也會下雨,一定有很多同學都會疑問,簡單的來說,就是空中的水蒸氣由於溫差的變化凝結成了水滴,這樣就下雨了,而且冬天是乾燥的,不像春天一樣到處都濕漉漉的。

  春天的雨

  春天經常下濛濛細雨,這樣使人感覺到舒服也讓人知道,春天已經來了,同時它還是滋潤萬物的雨水呢!春雨有個“魔法”,它可以讓還沒有從寒冷的冬天適應過來的小花小草,變得生機勃勃,一片綠油油的,這就是春天的雨。

  夏天的雨

  夏天是非常容易下雨的季節,它經常下狂風暴雨,有時候也會像春春天一樣下毛毛細雨,不過我還是喜歡夏天,因為一下狂風暴雨天氣就變得非常涼快,就再也不像驕陽似火的夏天了,所以夏天的狂風暴雨,還是有用處的,還有農民伯伯就不用再下地去澆水了,狂風暴雨還可以幫人解憂,就比如說我有一天非常不開心,然而突然下了一場狂風暴雨,雨停了之後,樓下就到處一片濕漉漉的,到處都是水坑,我非常生氣,上去踩到了一個水坑上“嘩”的一下水花濺的到處都是水娃娃都蹦出來了,這一下我可來勁了,一直踩呀踩,周圍全都被我濺上水了,真是太有趣了。

  秋天的雨

  秋天是秋高氣爽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有很多蔬菜呀,水果呀,都在這個時候成熟了,如果秋天一下雨,秋高氣爽的秋天變得更涼快了,下雨還有一個好處,可以把蔬菜水果給洗的乾乾淨淨,小蟲子都跑掉了,農民伯伯也就不用打葯了,雨的好處可真大呀!

  冬天的雨

  冬天的風寒風刺骨,再加上下雨,一定可以把人給凍成一個冰棍,想想都很冷,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一想到那個場面能把人凍的直哆嗦,冬天一下雨就要在家的時候把身體過得圓圓的像蠶一樣,大家應該都想到有多麼的冷了吧?

  下雨有好處,下雨也有壞處,它的好處讓空氣變得更清新,讓天氣變得更涼爽,它的壞處就是空氣變得越來越冷,把人都給凍成冰塊了,它還不甘休呢!“嘩啦啦,嘩啦啦”,下個不停,但是現在是夏天,下雨的時候可以讓空氣變得更清新,空氣就變得更涼爽。"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