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千條線 萬條線 落入水中都不見”,這是什麼呢?對了,這就是雨! 

  春天的雨是最溫柔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它總是靜悄悄的來,輕輕的滋潤地里的禾苗和小區里的花花草草,帶來一片片生機勃勃的綠色。 

  夏天的雨是來的最快,動靜最大,走的也是最快的。烏雲一到,馬上就會颳起大風,電閃雷鳴,豆大的雨點就噼里啪啦的砸下來,濺起一朵朵水花。但是突然之間,雨就可能停了,太陽又會露出笑臉。 

  秋雨天的雨總是帶着冷空氣一起來臨,一場秋雨一場寒。秋天雨也和春雨一樣很細很密,連綿不斷,但是春雨帶來的是綠,秋雨帶來的金。 

  冬天的雨總是帶着徹骨的寒冷,伴着呼呼的風,有時候雨里還會帶着雪花雪子。冬雨還像一個小氣鬼,總是點點滴滴的小雨,沒有夏天的傾盆,也沒有春秋的綿長。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