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最崇拜的植物是哪種植物嗎?大家一定不知道,那就告訴你門吧!我最最崇拜的花,那就是荷花! 

  記得在暑假的一個早上,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夏天的“荷花節”給盼來了。 

  在那天早晨,媽媽就帶着我來到了園丁新村邊上的一個荷花池。 

  啊,池塘中的荷花盛開了,只見一大片的“森林”中有一棵巨大的粉面荷花,筆直的莖端;圓圓的、大大的綠色荷葉,鋪滿湖面。好一幅迷人的圖畫啊!不正是著名的宋代大師楊萬里親手寫的《小池》嗎? 

  “小河裁入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好詩、好詩! 

  微風吹着綠綠的“臉盆”,盆子上有無數晶瑩的露珠滾動着。媽媽說:“你看,荷花美不美?告訴你,荷花全身都是寶,比如:荷花的根可以給我們食用,因為荷花的根蓮耦,會給我們很多營養;荷花的花骨朵,上面有許多豆子,中間的豆子可以當葯,而邊上的豆子,是可以給我們吃的;荷花的莖啊,可以……” 

  啊,荷花啊,你的功勞可真不少,我崇拜你--荷花。

您正在瀏覽: 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