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懊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唉,不知道大家上學的時候班級里是不是也會有同學群啊,就是同學可以聚在一起聊天說話的群。還是比較普遍的吧,畢竟同學回到家后也是有很多需要交流的東西的。

  本來大家都要上學,群裡面也就沒幾個人發言,還是比較冷清的,可是暑假來了,那群里可就熱鬧了。可是最近這群成了我憂心所在,因為暑假嘛,我以為就是懶散的過日子了,最近的生活過的實在是太頹廢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說自己了。畢竟我還是我,我自然也要對自己做出的行為負責任的。但是看到大家都在曬他們最近做的事情,有些每天在社區裡面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在養老院的爺爺奶奶們,去陪陪他們照顧照顧他們,有些同學家裡條件還不錯的去日本韓國這些國外一覽異國人情,就算條件一般的同學,也都在祖國浙江杭州等等這些地方玩了個痛快,看到了祖國的豪情萬丈,也看到了祖國的大江南北,還有一些同學已經說自己的作業都做好了。我再想想暑假裡我的這幾天都做了些什麼呢,一時間我竟然有些語塞了。因為我好像好像真的沒有做什麼事情嘛,如果說我不能去做一些有愛心的幫助別人的事情那我好歹也要出去玩玩吧,可惜了,同學邀我出去玩,我因為懶,再加上想玩手機統統回絕,父母也提出帶我去杭州玩玩,我就調侃道, 又不是沒去過,那麼熱的天氣,不去不去!如果說我窩在家裡,卻一個作業都沒有寫,我也實在是太慚愧了吧。可我是真的一個作業都沒動,回想起自己的這幾天,我還真是有些懊悔了,突然後悔自己怎麼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啊,大好的時間我卻整天渾渾噩噩的不知道在做些什麼,說起來慚愧慚愧!

  記得我曾經看到過一段話特別有道理。人 嘛活在這個世界上也別太累,可至少做事情要問心無愧,至少不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啊。可毫無疑問的我後悔了,真挺後悔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今後的假期一定要好好地過啊!

您正在瀏覽: 懊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