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猴子和大象正在草地上踢足球,小猴子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腿給摔流血了,小猴子痛的站不起來了,這時大灰狼正在那邊尋找食物,一看小猴子摔在地上起不來了,就想,機會來了,趁它在地上把它吃了,大灰狼正向小猴子和大象走近時,小白兔從草從里出來,大吼一聲:“大灰狼,站住,你別想得逞。”於是,小白兔,上去一腳,把它打倒在地,坐在地上,哎呦……`哎喲的叫,小白兔大聲的說:“快走啊。”於是,大象背起小猴子跑,小白兔還不解氣,又拿起一塊石頭望大灰狼腳上扔,把大灰狼痛的在地上翻來覆去的,小白兔急忙跑了。它救了小猴子,小猴子很感謝它。

  還有一次,小松鼠,正在樹上采果子,一不小心,摔下來了,小白兔看見了,一個箭步飛跑過去,接住了小松鼠,小松鼠,見小白兔救了它,很高興,就請小白兔倒它家做客,請他吃果子。:-)

  小白兔病了,好像是發高燒,躺在床上,大象醫生去它家給它治病,這時小猴子拿着桃子和蘋果來看它,還在它家照顧它。小白兔很高興的說了聲:“謝謝你小猴子。”小猴子說:“我還沒謝你呢,你怎麼謝我呀,上次要不是你我救沒命啦!正在它們聊的高興時,小松鼠和小馬拿着水果來看它。它很高興。也很感謝它們。可它們卻說:“小白兔,你不用感謝我們,因為這都是你見義勇為的回報啊!o(∩_∩)o…

  同學們,你們喜歡聰明伶俐見義勇為的小白兔嗎?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