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麻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麻雀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跟着媽媽來到了她的事務所,我正吃着媽媽剛給我買的早飯,一抬頭就看見,一隻小麻雀蹲在窗台上。

  我想:好可愛的小麻雀啊!要是我可以抓到它就好了!於是,我一邊輕輕地走過去,一邊輕輕地示意媽媽和我一起抓。我在左邊,媽媽在右邊,然後我和媽媽左右夾攻,來了個兩面突擊,一起撲上去,卻撲了個空!一個大頭,一個小頭,碰在了一起!媽媽趕緊過來,摸着我的頭,說:“沒事吧?疼不疼啊?”一會兒,我們又如法炮製,嗨呦!這一次總算把它逮住了!小麻雀在我的手裡亂竄,用喙啄我的手,我慢慢地張開,生怕它逃走。我把小麻雀輕輕捧在手心裡,小鳥嘰嘰得叫着,它看着我的眼神是又害怕又可愛。

  我問媽媽:“能把小麻雀帶回家嗎?”媽媽說:“鳥媽媽肯定很着急!”我這才想起那篇課文——《兩隻鳥蛋》,我輕輕地把小麻雀放在窗台上,默默地看着它飛走……

  一年級:董寧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麻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