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麻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麻雀

  “啾,啾啾”,聽,這是什麼聲音?原來呀,我們教室門口有兩隻小麻雀,在這裡安家呢!

  教室門口天花板上,一塊僅幾厘米深的鐵皮,裡面鋪點兒草、塑料泡沫等凌亂的東西,這便是它們的家。它們總是在我們上課的時候,銜來草葉鋪窩或在操場上尋找食物。

  可它們偏偏在這個不該築窩的地方築了窩,安了家。它們在我們上課時跳動着小巧的身軀,讓我們注意它,或許它要炫耀自己多麼機靈,多麼可愛呢!

  的確是呀。你看他們活潑的、小巧玲瓏的身子一跳一跳,在我們上課時開演唱會,嘰嘰喳喳,讓我們非注意它不可。

  幾個星期下來,麻雀夫婦便這樣生活下來。下課後,我還特意把麵包渣放到窗台上。第二天,卻發現麵包渣不見了。一定是小麻雀吃了!啊,我更加喜歡它們了。每天當我們上課時,它們便在窗檯邊嘻戲,不時便到窩中休息一會兒。

  它們雖然影響了我的學習,但我卻不忍心趕他們走,因為它們實在太可愛了!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