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步行街的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行街的巨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媽媽帶我逛步行街。

  一進步行街陣陣花香就沁人肺腑。順着香味追尋,路邊的花壇里栽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綠的像玉,粉的像霞,可謂是五顏六色,千姿百態。在添上遊人的的時裝映襯,顯得更加迷人。

  天漸漸黑了,整個步行街又是另一番景象—整條街變了燈的海洋。霓虹燈、地燈、射燈……。一會兒紅,一會兒黃,一會兒藍,讓人眼花繚亂。燈的形態也很多:大的、小的、波浪形的、直線形的、旋轉型的—讓人留戀陶醉。步行街里有許多店鋪:時裝、皮具、鞋帽……真實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媽媽告訴我,從前的步行街可跟現在沒法比,那時候,沒有板油馬路和人行道,是個垃圾滿地的菜市場,坑坑窪窪,髒亂不堪,爛菜葉、滿地的髒水,讓你無處下腳。人們每天在擁擠不堪的市場里穿梭,經常是一腳泥一腳水……

  聽到媽媽的介紹,我為步行街的巨變感到驚訝,沒想到家鄉發展變化的這麼快,讓我們張開雙臂,熱情的迎接更加美好的未來吧!

  吉林通化東昌區勝利小學6.4中隊一年級:張偉鵬

您正在瀏覽: 步行街的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行街的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