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我的小鬧鐘

  尚志小學五年二班 韓宇為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我小舅在哈爾濱出差回來時送給我的禮物。

  小鬧鐘的身高大約有20厘米,它的樣子像一個美麗的女教師。從外形上看,它頭上戴着一頂橙黃色的帽子,帽子下面是長長的、像瀑布一樣的頭髮。它還戴着一副黑框眼鏡。眼鏡的後面是一雙亮晶晶的眼睛。耳朵上還戴着一副耳釘。它穿着一身橙黃色的衣服,非常好看。帽子的上面有一個按鈕。如果你一按它的按鈕,它就會大聲地叫着:“寶寶起床!寶寶起床!”你要是不再去按那個按鈕,它就會一直這樣叫個不停。你要是再按它一下,它立即會說“早上好!”就停止了。

  小鬧鐘的肚子上有一個圓形的錶盤,錶盤裡面有三兄弟。老大叫時針,長得又矮又胖,走的也最慢。老二叫分針,它比老大長得高,也比老大瘦得多,跑得也快。老三叫秒針,它比分針還瘦,也是三兄弟中跑得最快的一個,一分鐘它就能圍着錶盤跑一圈呢!

  我的小鬧鐘好漂亮啊,我非常喜歡我的小鬧鐘!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