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守護心靈的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心靈的空間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靈是有空間的,空間裡面裝着許多東西,是想細胞壁一樣做的空架子,還是像細胞膜一樣選擇物質的進出,我想這是每個人都需要考慮的,因為心靈的空間是需要守護的;它可以雜草叢生,也可以碩果累累,它可以渾濁不堪,也可以清澈見底......

  人的肉體受到了創傷,會慢慢癒合,但當心靈受到創傷時,卻無能為力,我們的心靈是需要守護的。在每個人心中最深最柔軟的地方有一片凈土,那是治療我們自己的,那是守護我們心靈的空間。

  守護心靈的空間,為自己掃一片凈土,留一份純真,立一種信念,定一種執著。

  守護心靈的空間,是太白仰天大笑出門去,不願摧眉折腰,留一份傲骨在盛唐;守護心靈的空間,是文天祥心似磁石,不指南方不罷休,留一份氣節在南朝;守護心靈的空間,是勾踐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留一份執著在越土;守護心靈的空間,持一顆平常心,不受污穢不堪的外物影響,給自己留一個自由的天地,質本潔來還潔去。

  守護心靈的空間,就是笑對挫折,珍藏真情,淡泊名利。

  守護你的那方凈土,就能活出只屬於你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守護心靈的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心靈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