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22)班  張博文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我的媽媽叫朱人英。我的媽媽今年有27歲,我媽媽常常在家裡管教我。我的媽媽可漂亮了。她有一張白白的臉,像剛買的冰激凌。我的媽媽的頭髮長長的,像一條條的辮子。我媽媽的眼睛黑溜溜,像黑葡萄。我媽媽的眉毛彎彎的,像月亮。我媽媽的耳朵大大的,像兩把刷子。我媽媽的嘴巴紅紅的,像小櫻桃。我媽媽的牙齒白白的,像鑽石。我媽媽喜歡穿襯衫。一天,我放學了。回到家裡做作業時,有一道題不會做,我就問媽媽這道題怎麼做?媽媽就告訴我了。媽媽教會我了很多事。當我聽話時,媽媽對我很好。我愛你,我的好媽媽。

老師點評:

  博文,你可真了不起呀!文章中格式正確,字跡工整。用比喻手法詳細的寫出媽媽的長相,結尾以事例突出媽媽對我的愛以及我對媽媽的愛,真棒!

9.11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