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中年婦女,細長的柳葉眉,小小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小巧的嘴巴,笑起來就有一個甜甜的小酒窩,那酒窩裡藏着愛一般的溫暖。

  記得有一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準備去超市買東西,便換上衣服,我穿着一件短袖衫,媽媽就比我多穿了一件外套。我們就出發了。

  一走進超市,我們便選購起來。在超市裡逛了一圈后,裝滿了一籃子東西,有日用品和一些吃的,走出超市才知道已經變了天,風呼呼的刮著,我凍得發抖,媽媽也好不到哪去,可媽媽卻毅然決然的脫下外套,給我披上,我問媽媽:“媽媽,你不冷嗎?”“不冷、不冷。”媽媽說。但我卻看到媽媽凍的瑟瑟發抖……

  媽媽給予我的愛,太多太多,每天我都在這種愛里成長。

  謝謝您,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