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一隻小白兔,它長着一雙紅眼睛,非常可愛。我常常給它菜葉吃,我一放學,就惦記我的小白兔。今天回到家,我急忙去陽台看我的小白兔。它兩隻前爪趴在鐵籠子上,張着嘴向我要吃的。我給它兩片菜葉,它一下就把菜葉全部叼進籠子,還差點就把我的手咬着了。看它吃食的樣子真可愛!

  今天是星期二,就半天課。放學后,我到家第一件事,就想去看我的小兔。我走到小兔跟前,它看見我就歡蹦亂跳的。好象它更想我,我很感動。看它飢餓的樣子,我趕緊給它拿幾片菜葉。可是,它吃完了,還要。我又給它幾片,直到把它餵飽。還把它放出來,哄它玩。我用手去撫摸它身上的毛,摸着摸着,它就睡著了。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一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