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對於小白兔是十分重要的一天,因為這一天小白兔要去考試。

  小白兔的家離學校很遠,它需要跨過一條小河,還需要翻過一個挺高的山坡。

  然而在這一天,所有倒霉的事情都聚集在小白兔的身上,首先因為鬧鐘神經兮兮,不知怎麼的壞了,所以小白兔睡過頭大約半個小時,本來跑去學校可以趕上的,然後卻又因為找不到鞋子又浪費了10分鐘,最後又磨蹭了15分鐘才出門。

  小白兔飛速地向前跑,跑了大約7,8分鐘時,卻恍然發現不知道它現在站的地方是哪裡。

  它正心煩時,看見遠處走來的狐狸先生。急忙跑上去問:“打擾一下,請問考場往哪裡走?”

  狐狸正在想怎樣打發現在和接下來的時間,就不耐煩地給小白兔一個指南針,隨便亂說:“一直往東走。”

  小白兔拿了指南針,就飛快地向東方沖。

  結果死腦筋的它,遇到障礙物,就向左拐,接着向東走。有人說:上帝是愛蠢孩子的。所以小白兔找到了考場。

  它飛一般地衝進考場。卻被監考老師的一句“遲到,出去。”給遏制住了,它正準備請求老師,卻在它抬頭的一瞬間,監考老師和它都呆住了。

  因為那個監考老師,就是小白兔趕來考場時,遇見的那個狐狸先生……

  新文學校四年級:李媛媛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