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的家住在森林裡的一幢蘑菇房子里。房子一共有三層,一樓是兔媽媽的房間,二樓是餐廳,三樓是小白兔的房間。

  每次吃飯時,兔媽媽都這樣叫:“小白兔,快下樓吃飯。”每次聽到這個聲音時小白兔就會跑下樓,坐在飯桌前的椅子上等着吃飯,:“香香的飯菜來嘍”兔媽媽大聲說道。兔媽媽手捧着飯菜把飯菜放在桌上,小白兔一瞧,原來兔媽媽做了許多草莓派、青草蛋糕和白菜餅,可就是沒有小白兔愛吃的蘿蔔餅,小白兔生氣的說:“這些都不是我愛吃的,不吃了”於是,兔媽媽想出了一個妙計。兔媽媽每天都給小白兔做一樣的飯,小白兔每天都不吃,終於有一天小白兔生病了,它可難受了,什麼也吃不下去,兔媽媽對小白兔說:“這都是你愛挑食的後果。”小白兔聽了,害羞的低下頭說:“我以後再也不挑食了”

  從此,小白兔再也不挑食了,身體也比以前好多了。

  小朋友,我們以後可不要挑食了,不然,以後我們要變得不健康了。

  北京丰台區槐房小學三年級:王佳怡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