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眼睛又細又長,黑黑的眼珠閃着智慧的光芒,兩顆又大又白的門牙總是在一說一笑的時候就會露出來,摸樣很招人愛。 

  哥哥又聰明又好學。一天中午,哥哥心裡痒痒,因為還有一篇作文沒寫完,想快點寫好作文。可是阿姨怕他在下午上課精神不好,打瞌睡,就非得讓他睡覺不可。哥哥嘟着嘴巴說:”我就要寫,我就要寫!“很快,哥哥想處了一個好辦法,他小聲說道:”我可以先裝睡,媽媽走了,我就在被窩裡偷偷地寫“。可是還沒來得及高興,問題又來了:被屋裡黑黑的,怎麼看的見呢?忽然他把頭甩了甩,興奮地說:”有辦法了,有辦法了“這是哥哥大聲說:”媽媽,我去睡覺了!“ 

  到了卧室,他關緊門,拿起筆紙,鑽進被窩,準備寫作文了。他先把身體遮得嚴嚴實實的,看了看四周,說:”哇,簡直黑得不能再黑了!“他把額頭上的被子往上一頂,就有一點點光線透進來了,二話不說,哥哥馬上”開工“了。 

  不知過了多久,哥哥的作文終於寫好了。他掀開被子,揉揉眼睛,拿着作文,放進了書包。 

  你們說,我的哥哥是不是又聰明又好學呢? 

  五(6)班 

  城南小學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