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身高1米五,肥嘟嘟的肚子像皺紋紙,笑起來一嘴歪牙,還經常愛做鬼臉。 

  你看,今天吃得多豐盛呀!有肉、魚、蔬菜……。呵,他們怎麼只吃肥肉呀!“你要多吃點青菜。”媽媽說在旁邊一直說。 

  他還很喜歡看書,媽媽催大家趕快吃飯,咦?哥哥怎麼沒有來?原來他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皮皮魯和罐頭小人》呢!於是我悄悄地走過去,撓他的腳丫。他立刻從床上一躍而起“幹嘛?”“姑姑叫你去吃飯啦!”“哦!”於是他飛快地放下書,去洗手了。 

  他還很愛惡搞。今天我去還水壺,他悄悄地走了一條更快的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真是把我急得六神無主。突然從我身旁閃過一個黑影,定睛一看,原來是哥哥。 

  哥哥真調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