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象鹿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鹿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兔、小刺蝟、小貓和小狗四個小夥伴兒去郊外遊玩。走了一會兒,一條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可是河上沒有橋,如果要過河必須繞很遠很遠的路。它們不想繞遠路,就聚到一起想辦法。這時,小貓看見遠處走來了一頭小象,河對岸走着一隻長頸鹿,高興地喊起來:“有辦法了!有辦法了!”小刺蝟連忙問:“什麼好辦法,快說給我們聽。”小貓說:“你們瞧,河這邊有一頭小象,河對岸有一隻長頸鹿,小象的鼻子長,長頸鹿的脖子長,要是他們兩人聯手,不就是一座橋了嗎?”“對呀,對呀!”小兔開心得又蹦又跳。小狗朝對岸的長頸鹿喊起來:“長頸鹿姐姐,你願意幫我們一個忙嗎?”長頸鹿哥哥爽快地說:“行啊!”小刺蝟朝走來的小象說:“小象哥哥,我們想請你幫個忙可以嗎?”小象甩甩長鼻子說:“沒問題!”小貓請小象哥哥和長頸鹿姐姐分別站在河兩邊,讓小象把鼻子搭在長頸鹿的頭上。橋搭好了,小兔和小刺蝟走上了橋,接着,小貓和小狗也跟着走上了橋,它們又新奇又興奮。小兔說:“這座橋軟軟的,真舒服!”小刺蝟說:“有了這座橋真方便。”小兔說:“我們給這座橋取個名字吧。”小刺蝟說:“搭橋的是小象和長頸鹿,我們就把它叫象鹿橋吧。”過了橋,四個小夥伴齊聲說:“謝謝小象哥哥和長頸鹿姐姐!”小象和長頸鹿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一年級:黃澤琳

您正在瀏覽: 象鹿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鹿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