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光索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光索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光索橋 標籤:觀光作文

觀光索橋

我的故鄉屯溪在新安江畔,那裡有很多座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世紀廣場的觀光索橋。

觀光索橋是2001年9月26日建成的,全長290米,主跨170米,塔高39米,用兩根鋼繩把橋面吊起來,所以,我們又稱它“弔橋”。它北連世紀廣場,南接蓮花廣場,遠遠望去,就像一條彩虹,飛跨在新安江上。

沿着台階而上,登上觀光索橋,首先看見的是兩個瞭望塔,直立在河中央,形成兩個橋墩,微微起伏的橋面是用許多木板鋪墊的,兩邊的欄杆用鋼管焊接而成。站在橋上,有一種搖搖晃晃的感覺。

觀光索橋是屯溪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放,登橋觀望,一切盡收眼底。碧波粼粼的江面上倒映着燈光的照射,閃爍地發光。我想:要是我能飛就好了,我要飛到天空,看看觀光索橋在夜的襯托下會是什麼樣子,一定很美吧。

屯溪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如果來屯溪,千萬不要忘記去觀光索橋走一走哦!

您正在瀏覽: 觀光索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光索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