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少年,名帶溫暖華彩。不高,可是我滿心想象的時候,我們站在一起剛剛好。有點瘦,戴着眼鏡,乾乾淨淨,澄澈似月光。臉頰上有傷痕,可笑起來的時候,還是有春暖花開的明亮。時光悠久,宛如向日葵迷戀太陽,像一尾魚依賴深海。美眷不如花,似水非流年。我們沒有真正的交談過幾次,沒有聊幾次Q,沒有並肩走過幾回夕陽,沒有打幾次電話,沒有發幾條短信。他只在我空間空間留過一次言,還是那次在網吧我自己死乞白賴的提出來的。他從未評論過我的說說、日誌,我空間里甚至沒有他的一張相片。而他空間相冊里,全是另一女子的如花笑靨。幾分摸索,幾分糾結。白天和黑夜,過去和未來。

  是一場無疾而終的暗戀。

  為他寫了很多的文字,男主是他,女主永遠暗戀未遂。經年以後,再次邂逅,沒有念念不舍的眼淚,依舊是望塵莫及的背影。改過網名。寫過密密麻麻的日記。在同一個城市讀書,坐過同一輛回家的列車。幫他填志願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會在同一個城市,後來卻奇迹般吻合。不知道,算不算,是冥冥之中的巧合。我發誓,那個時候絕對沒有陰謀,不管他人相信不相信沒有在操場上、月光下漫步過。沒有坐同一列火車回家。

  遺憾是盛放在三月里的花,開在茂盛枝頭的最末梢。

  每個傷疤都有天高地遠的故事,但每件格子衫卻未必有鮮明的色彩。不是所有表白都要在一起;不是所有喜歡都必須回應。不強求,不抱怨。樹木蔥蘢,百花齊放。風輕雲淡,賞心悅目。不確定結局是怎樣的。或者我是太過被動的人,若是他不主動找我,我便不知道如何去開啟。盛世還是別離。在他喜歡的女生空間留言:看了你所有的留言,覺得有些諷刺。那個人,我喜歡他的時候,他在喜歡你;我等他的時候,他在等你。不過,一輩子也不是很長,在不在一起,也沒有什麼關係。呵呵!不是踮起腳尖,才能眺望遠方。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可就是誰也代替不了。

  流年染指。

  十二木卡姆。往事沒有風,荒蕪不了最初。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遠航無帆不過是借口。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相關故事:

  高中時候喜歡一個男生,他是我們班數學最好的男生,很清秀,很沉默寡言。瘦瘦的,右邊臉頰上還有塊很大的傷疤。特別喜歡穿藍色的衣服,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總是眯成一條縫。有一次做完地理試卷,我們一起回寢室。當時,月光和星光正好,便心動了。然後,是整整的一個高三。高中畢業之後表白,但是沒有期許任何回復。他是經歷了2010年高考之後,轉到我們班的復讀生。

  2011年6月,畢業。我們被同一座城市的兩所不同學校錄取。之後,偶爾在QQ上有聯繫。但是,我們始終沒有在一起。可能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吧,不是很清楚。這是我的一篇日誌,寫在2011年末尾。然後,某一天,把它發表成日誌了。

  2012年寒假期末,我們本來打算一起坐火車回去。但後來,終於未能如願。

  2013年,我們沒有聯繫過。但是,從其他人口中知道一點點他的消息。

  我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不在像原來那樣彼此還略微相關聯。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情書,只是表達了自己的心情。有時候想起來,那些已經過往的事情,都像水一樣,純凈簡單。當時寫這篇文字的時候,我正好聽說他當選了他們學院的宣傳部部長,然後,就覺得,不愧是,自己曾經那麼喜歡過的男生。或許,青春就是要經歷這樣一場暗戀,然後無疾而終,才會顯得我們是努力過,是喜歡過,是在乎過,是年輕過。

  一年級:江元田

您正在瀏覽: 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