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1) 1283字作文 ( 手機版 )

(1)_1283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83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的從前,我只能用不堪回首這個詞語。我的爸爸,已經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我也已漸漸淡忘了他的模樣,就像是爸爸這個人物從來就沒有出現過,像風般逝去。我的媽媽開了一個大公司,生意很不錯,也很辛苦,但是我慢慢感覺到,我們之間已經有了距離,逐漸疏遠着對方。但我還是不願意失去她,我已經失去過一個,我不能再失去了。 

  ——夏汐 

  

  星期一的早上,鬧鐘的鈴聲尖銳的響起,夏汐緩慢地從床上坐了起來,伸手關了鬧鐘。她不經意瞟了一眼窗外的天空,然後下床穿好鞋子,並已最快的速度洗梳完畢。穿好校服后,她慢吞吞的走下樓。 

  

  夏汐的媽媽已經坐在餐桌前吃着早餐了,因為她每天都要很早就到公司。夏汐看了一眼她的媽媽,拉開了另一張凳子,默默地坐了下來,機械似的吃着早餐。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夏汐和她的媽媽都保持着各自的沉默,做着各自的事情,無論遇到了任何事情,都不去打擾對方。夏汐的媽媽只會在每個星期日把一些錢裝到袋子里然後放在夏汐的房間里。錢雖然有很多,但夏汐卻很少去用,除非迫不得已。 

  

  夏汐在早她媽媽的一步走出門外,用鑰匙打開了她那架天藍色自行車的鎖,背上書包,然後慢慢地推着自行車。 

  

  雖然夏汐的媽媽給的錢足以讓夏汐每天清晨都打的去學校,但夏汐卻不想這麼做。第一是因為她非常討厭車上的汽油味,第二是因為她盡量不想用她媽媽給的錢,她實在不想虧欠她媽媽太多。 

  

  “夏汐!”身後突然有人叫夏汐的名字,夏汐回過頭去,原來是同班同學葉紛紛,正一臉燦爛地看着她。 

  

  夏汐用腳踩住地,把車停了下來,微微地笑着:“葉紛紛,有什麼事嗎?” 

  

  “有啊有啊!”葉紛紛很高興地說,“我看我走路去學校也快遲到了,不如你載我去好不好?哎呀呀,拜託你了啦!遲到可是要扣紀律分的呀!” 

  

  “這個……”夏汐有些猶豫,這並不是因為她不想載葉紛紛,只是她不知道她有沒有能力再載多一個人。但她也不能拒絕葉紛紛,她不能看着葉紛紛遲到啊,再說,葉紛紛是班上出了名的暴脾氣。 

  

  “不如這樣吧,我來載你好了。”葉紛紛急促地說。 

  

  “你真的可以?!”夏汐一臉懷疑。 

  

  “當然可以……啊,再不走真的遲到了哦!快點快點!” 

  

  出於無奈,夏汐從車上跳了下來,又讓葉紛紛坐了上去,自己則坐到後面。 

  

  葉紛紛把車騎得很快很快,風吹過了夏汐的耳邊,把夏汐長長的頭髮高高的撩起。夏汐閉上眼睛,她很喜歡這種飛的感覺,這是第一次,她被別人載着,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1)1283字作文
網友評論
(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