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2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2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2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當然也少不了童年趣事。最有趣的還是小時候玩丟手娟的遊戲。 

  小時候,常常跟鄰居的孩子一起聚在一起玩遊戲。有一次,我到鄰居倩燁姐姐家裡玩。哇!真巧!小夥伴們也在她家玩呢。我們玩什麼好呢?捉人?玩過了,不好玩。捉迷藏?沒地方藏......最後,我們決定玩丟手娟。 

  遊戲就要開始了,倩燁姐姐被選為第一個丟手絹的。我們圍成一個大圓圈坐着。裁判宣布了遊戲規則:丟手絹的人把手絹丟在某個人的後面,被丟到的人要拿着手絹順時針跑一圈,在她(他)還沒坐到你的座位上時抓住她(他),抓住了,丟手絹的人就得表演節目。沒抓住,被丟到手絹的人就得表演節目。 

  遊戲開始了,倩燁姐姐手拿着手絹,嘴裡唱着:“丟啊,丟啊,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大家一開始都很緊張,時不時往身後看。後來倩燁姐姐把手絹丟在我的後面,我看見她的手裡沒手絹了,就知道手絹在我身後。我馬上撿起手絹,沿着路線將她抓住。她應該表演一個節目,她朗誦了一首古詩。接着,遊戲繼續進行,倩燁姐姐用了很長時間都沒有抓住我們。於是她坐在旁邊想:“怎麼樣才不會被發現呢?”過了一會兒,她說:“有辦法了!”只見她將手絹捏得緊緊地,不讓人看見,然後,她開始繞着我們走,她悄悄地將手絹放在鈺文身後,放完以後,還是跟剛才一樣走着。鈺文不知道手絹已經在自己身後了,以為手絹還在倩燁姐姐手裡。後來,等到倩燁姐姐走完一圈手回來,鈺文還在那兒坐着呢!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這回就輪到鈺文表演節目了,她就唱了一首歌。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和小夥伴們也應該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我覺得那天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2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