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新買的一雙紅布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新買的一雙紅布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新買的一雙紅布鞋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謝昱欣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昨天,我和媽媽去中閩百匯散步。商場里人來人往,很是熱鬧。櫃檯里商品琳琅滿目,讓我眼花繚亂。

  我們乘着電梯來到二樓。這裡賣各種各樣的鞋。我們走到童鞋的鞋櫃,我一眼就看到一雙美麗的紅布鞋,它靜靜地躺在鞋架上,好像在等待我的來臨。它是粉紅色的,上面綉着“32”,穿着兩條閃閃發光的鞋帶,旁邊還有兩條拉鏈。我一看高興極了,一下子就愛上它了。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拿來穿在腳上,呀,舒服極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很喜歡它,既舒服又漂亮。”媽媽叫我走兩圈看看,我說好,走了兩圈,感覺真好。我期待地看着媽媽。媽媽點點頭,說:“真的很好看,還很帥氣呢。”媽媽同意了,我很開心,媽媽把它買下了。

  我們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新買的一雙紅布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新買的一雙紅布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