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secret·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ecret·雨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secret·雨

   天變,是夏天的特長,此時,一道白光從本該亮白的黑幕上急速穿越,宛若長龍,矯而不驚。極光映亮了半個天邊,如黑白鏡頭的特寫,毫無預備,短暫通明,流線消逝。平常,若不是這線條太死板,足以與流星的下劃線媲美。夏雨總是磨磨蹭蹭的,落時,還講究那麼幾分排場薄面,雲層透雲層,只在輪廓線上濃墨重彩。依舊悠閑十分。只聽得,山崩地裂的一聲吼,彷彿地動山搖,只是悶雷而已,卻音量極高,似乎是祖國巨龍打了個噴嚏吧。空氣異常壓抑,像包了層透不過氣的保鮮膜,如果可以,真急着往外鑽。唰——!一道直瀑令人猝不及防,未反應過來,一滴滴雨水齊落,有雨如傾。

   現在,所有的心都經不住寧靜了,什麼都不重要了,而此時將會有一場最磅礴的交響會,可謂是剛柔並進。起初,聲音是鼓上的輕舞,咚咚叮叮,不急不緩,內柔外剛。不出幾十秒,聲音成了鼓上的跳躍以急為緩,以退為進,鏗鏘有力,剛中帶柔。也正是此時,雨中的樂章到了最奢華的一段。可以聽見,隱約有薩克斯的輕鳴,柔和而熱情,但柔而不媚,最妙的是,還可以聽見雨滴打落時濺起水花的聲音。這時,空氣都浸在了音樂之中,像音符那樣飽滿圓潤,從未有過的清新為本次交響會增色不少,每一寸的土地的像吸收了充足的養分,充分表現着魅力。而交響會最美的地方卻另有其段。寧靜幽雅,深深淺淺,當雨聲歇了腳步,天空明亮了些許,帶着水珠的一切便雅緻的繪成了水的容貌。

   雨停了,又下了,猶豫着,對於前面的交響會,便是此時無聲勝有聲,陽光慢騰騰地溜?了出來,彩霞清澈羞澀地扶起嬌容。這一切,都如此自然,開頭和結尾都一氣呵成,而且,又那麼神秘。當從眼神中讀取明亮的天空時,才會驚訝這完美的蛻變。

   此時,一切都那麼靜,彷彿超越了凡世而恍惚輪迴在光年面前,沒有人去打擾,更沒有人願意打擾,超凡脫俗,也只有靜靜享受那份純凈,當一縷炊煙緩緩升起,一切的僵硬又都順暢了,四處紛繁熱鬧,鄉村,有重新揮舞着生機,而在屋檐下,還滴着水,瀝青也化成笑臉,也許只有轉身,回想,才都會明白,那種平凡大自然的給予,真的好美,把它種在自己心中,也許某天,似曾相識,如出一轍,又會再次長出一個夢!因為,那是彼此的sercret!

您正在瀏覽: secret·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ecret·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