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電影《海洋》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海洋》觀后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去看電影。一路上同學們興高采烈地猜測着看的內容。到了電影院我們這才知道電影的名字叫《海洋》。

  我看到海洋里有各種各樣的動物。給我影響最深的是各種魚類。魷魚、鯊魚、海豚、水母等是我認識的魚,也有我好多不認識的魚,它們都長得不一樣,穿得衣服也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海洋里還有很多長相奇特的魚,如羊頭魚,它的頭上長了一個大包,就像一個老壽星,還有石魚,它非常厲害,它可以隱蔽起來,偽裝成石頭的樣子,很難被發現,以此用來捕捉小魚。可是,現在人類一直還在不停地捕魚,不停地破壞環境,這些可愛的魚都快無家可歸了!我還看到了藍鯨、海星、螃蟹、章魚、等生物……海邊,有有北極熊,水獺、企鵝、海象等真是可愛啊!

  這部影片告訴我們,人類要愛護大自然,愛護海洋環境,不能過度捕殺海洋生物,否則海洋生物就有可能滅絕,大海也可能被污染。以後我也要從自己做起,愛護大自然,保護環境。我還要呼籲我們所有的人類都要積極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大自然!

  一年級:紫冰櫻雪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海洋》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海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