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電影 

  今天,我們吃過晚飯,早早地來到了大劇院門口。 

  哇,售票處排起長長的隊伍,像一條長龍。過了一會,售票處旁邊居然貼出一張讓人憤怒的告示,上面寫着:現在座位已滿,請先買票,等待看下半場,有許多顧客都向管理員責罵,於是,我們遺憾的走開了。我們又來到了廣場上玩,弟弟在一旁悶悶不樂,我問他怎麼啦,他說:“我好想去看下半場的電影。”說實話,我也挺想去的。於是,我們悄悄的跟媽媽說了,媽媽同意了。我看透了媽媽的心思,其實她也想去。 

  我們又來到了售票處,我們買了票,就在一旁等待着,到時間啦,我們終於可以進去啦,我們兩姐弟不知高興的怎麼形容。裡面的電影又好笑有恐怖,而且我們看的是四維立體電影,要戴眼鏡的,所以看到的事物好像都在我們面前。 

  啊,看完電影啦,我戀戀不捨的望着大劇院,希望再看一次這樣的電影。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