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來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

  秋天來了,小朋友們穿上了厚厚的衣裳,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小青蛙、蛇都準備過冬了,楓葉落啦,像小朋友的手掌看把手掌都排紅了,燕子往南飛了都把樹葉都剪掉了,菊花在秋風裡頻頻點頭,爭奇鬥豔、奼紫嫣紅芬芳迷人的小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仍然開放。

  來到田野,我們看見玉米從杆子上垂下來,正等着人們去摘呢!看見農民伯伯流着汗水,我想起一首詩句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蒲公英的媽媽讓它的孩子都帶上降落傘,分一吹,飄走了,蒼兒的媽媽讓它的寶寶都帶上刺,小動物一來扎在它身上帶走了,黃豆媽媽在太陽低下曬着,豆夾一開就蹦走啦。

  來到果園,我們看見蘋果露出了笑臉,鴨梨像一個不倒翁,葡萄像一粒粒瑪瑙,山楂的笑臉比楓葉還紅呢!香蕉像一把把鐮刀,十六的寶寶在媽媽的房子里橘子、柿子爭着讓人們摘呢!

  我愛你田野、果園,我也愛你秋天。

  陽光小學一年級:李效騫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