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銀行一分鐘自我介紹

銀行一分鐘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銀行一分鐘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銀行一分鐘自我介紹(一)

  各位領導好!今天非常榮幸能夠進入貴行的面試,我叫XX,今年XX歲,來自XX城市,畢業於XX學校,XX專業。我性格活潑開朗,大方熱情,樂於助人。

  我曾經在學校參加過銀行實習,在實習期間我嚴格按照正式銀行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同時,在實習當中,身邊銀行無私奉獻的精神和天真、求知若渴,勤奮的學習態度深深地感染了我。我也深深體會到了作為一名銀行的樂趣和重要意義,更加堅定了自己做一名銀行的決心,成為一名銀行也成了我的願望。

  如果我能競聘如願到貴行工作,我將秉承顧客是上帝的服務理念。

  銀行一分鐘自我介紹(二)

  我叫***,來自**,****年畢業於*****專業。畢業后在***銀行**工作*年,后又在***銀行工作過*年的時間。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前兩份工作因沒有太大的發展潛力,故我辭去工作,以謀求更好,更有發展前途的工作。之前*年的工作使我有了豐富的銀行臨櫃能力。我認為我可以很好的勝認貴行的大堂經理一職。謝謝!

  銀行一分鐘自我介紹(三)

  各位面試官:

  你們好,我是來自XXXX商業銀行X班的應屆畢業生XX.首先感謝廣發銀行給我這樣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 對於我的情況簡歷上都介紹得比較詳細了在這理我想談一談我對這次貴行招聘的認識。

  在金融學院這4年的學習生活讓我滿載而歸,4年裡我系統的學習了有關金融方面的專業知識,例如金融學,商業銀行,中央銀行理論與實務等。我認為隨着國民經濟的增長,銀行已經不僅僅在承辦存儲款等業務,更多的是承擔一種信用中介,銀行已逐漸發展為老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取的金融機構。

  能夠到銀行就業更是我們金融專業畢業生的首選。而我們學校在畢業生就業這方面也為我們量身打造了一個系統的就業體系,如對點鈔、票幣百張、五筆打字等專業技能進行了一定的培訓與考核。另外學校也安排我們參加各種社會實踐,尤其是在工行的實習,讓我熟悉了銀行的工作環境,了解了銀行大堂的基本工作流程和業務操作,大堂是銀行不可或缺的崗位,它是銀行的門面,是銀行業務的講解員,也是銀行與老百姓溝通的橋樑。在這個崗位上不僅僅是體現我對專業知識的掌握程度,更重要的是它能培養我的耐心,意識,應變能力,端正我的工作態度,所以我很看重這次貴行招聘的機會。

  如果我能成功,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企業認可,客戶滿意的優秀員工。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銀行一分鐘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銀行一分鐘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