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頂崗實習生自我介紹講話稿

頂崗實習生自我介紹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頂崗實習生自我介紹講話稿 標籤:自我介紹 講話稿 實習生 實習教師

  頂崗實習生自我介紹講話稿

  臨漳張村中學 王元元

  我叫王元元,同學們可以稱呼我“王老師”或“Miss Wang”。我是河北師範大學的一名頂崗實習生。英語教育是我的專業。以後我將是你們的英語老師,帶你們一起走過小學階段的最後半年。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因為從今天開始,我將由一名學習知識的學生轉變為一位傳授知識的教師,我肩負着我們師大的囑託,承載着咱們張村中學的期望,懷揣着你們對我的信任。我一定不辜負眾望所託,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教學任務。

  我來到這裡,為的是把自己十幾年學到的知識和技能傳授給大家,提高大家的英語水平和許多做人的道理。同時,也是對教學工作的鍛煉,為以後的教育工作積累經驗。我們在互相學習,共同提高。

  知道現在我還懷着深深的感激之情。前兩天我們大大小小十幾包行李還沒等我們緩過神來,已經搬到了我們的辦公室。我們的辦公室搬遷工作基本是在你們的幫助下完成的!因此,在這裡我要非常地感謝大家!

  孩子們,你們年齡雖小,但你們非常懂事,你們有一顆世界上最純潔,最熱情的心。看着你們參加勞動那爭先恐後的勁頭,我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一定不能愧對這群可愛的孩子!

  同學們,我希望我是你們學習上的老師,生活中的朋友。課堂上,我會認真地帶領大家一起探討學習,共同進步;課下你們有什麼需求,我會盡量滿足。我比你們大不了多少,你們的一些心事,心中的小秘密可以向我傾訴。無論高興,悲傷,我會陪伴着你們,希望我成為你們真正的良師益友。

  咱們學校的條件雖然苦了點,設備雖然簡陋了點,但我們有自己的雙手,有自己的大腦智慧。只要我們都有一顆渴求新知的心,我相信,一切都不是問題。“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同學們,你們要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你們離畢業只有四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希望在這短短的一百多天的時間裡,同學們都能充實地度過,我也會盡自己所能,給大家一個輕鬆愉快、充實有意義的學年。

  下面,我想強調幾方面要求:

  一、課上課時進班,準備好要用的書本;

  二、認真聽講,以老師為指導。不要違反課堂秩序;

  三、如有問題,請舉手發言;

  四、按時完成家庭作業,做到保質保量;

  五、要團結同學,尊重老師

  以上是我想說的,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心情愉快,收穫滿滿!

  再次衷心地感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頂崗實習生自我介紹講話稿
網友評論
頂崗實習生自我介紹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