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音樂學院研究生自我介紹

音樂學院研究生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音樂學院研究生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音樂學院研究生自我介紹(一)

  我是即將畢業的xx師範大學音樂學院**屆“二胡藝術及其教育”方向碩士研究生。

  在校期間,我認真學習,成績優異,更深層次地掌握了二胡演奏、二胡教學法、民樂合奏、世界民族音樂研究、音樂表演美學、音樂分析、和聲等方面專業知識,為以後的教學打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

  未來社會需要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複合型人才。因此在學習之餘,我參加了大量教學一線的社會實踐活動,以靈活的方式和通俗流暢的語言,調動學生們的學習積極性,成功地完成了教學任務,深受老師和學生們的好評。在那裡,我出色地完成了由學生向老師角色轉換的第一步。與此同時,我積极參加省、市、學校組織的大中型文藝演出,積累了一定的舞台經驗。

  音樂學院研究生自我介紹(二)

  我是即將結業的xx師範大學音樂學院屆“二胡藝術及其教育”標的目的碩士研究生。

  正在校期間,我認實進修,成就優異,更深條理地控制了二胡吹奏、二胡講授法、平易近樂合奏、世界平易近族音樂研究、音樂表演美學、音樂闡發、和聲等方面專業學問,為當前的講授打下了堅實的理論根本。

  將來社會需要理論和實踐相連繫的複合型人才。因而正在進修之餘,我加入了大量講授一線的社會實踐勾當,以矯捷的體例和通俗流利的言語,調動學生們的進修積極性,成功地完成了講授使命,深受教員和學生們的好評。正在那裡,我超卓地完成了由學生向教員腳色轉換的第一步。取此同時,我積極加入省、市、學校組織的大中型文藝表演,堆集了必然的舞台經驗。

您正在瀏覽: 音樂學院研究生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音樂學院研究生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